爱斯佩克测试科技试验部技术员招聘信息

发布者:王毅芳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918

招聘单位:爱斯佩克测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第三方可靠性检测实验室。2010年在苏州设立了分公司。

公司是检测行业最早一批获得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认可的第三方独立实验室,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环境可靠性检测、环境试验设备租赁、环境试验设备校准、测试相关方案、夹具及电气控制的开放等。主要客户群有:电子元器件、IT通讯、汽车电子等电工电子行业。

公司拥有爱斯佩克集团先进的试验设备,在检测行业具有明显的技术和规模优势。公司全体员工致力于建立服务一流、客户信任的可靠性实验室而不断努力。


招聘岗位:试验部技术员


岗位职责:

1.学习为主,协助工程师完成实验室测试任务;

2.表单填写、报告编制;

3.维持实验室环境的整洁及测试仪器的正常运行;

4.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能服从安排,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3.仔细认真,吃苦耐劳;

4.理工科(机械电子工程/电子电气专业优先,课程有学习电工方面的优先,有驾照者优先)


薪酬待遇:

200/天,交通、餐饮补助费每月800元;住宿补贴每月500元(不包含未租房实习生)

加班小时工资20/小时,小时数计算按工作日1.5倍,休息日2倍,节假日3倍。

公司愿意提供学习平台,可从零学起,有专人指导,培养优秀的检测人员。实习期合格,拿到毕业证后可留用。


联系方式:

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桥路12952101 

苏州工业园区东富路32号二期7号楼1

钱红梅 021-68798008

邮箱:qianhongmei@espe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