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书评比的通知

发布者:王毅芳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499

为全面普及我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择业观,提高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同时,为不断深化教学考核,改革考试考核内容和方式,经研究,定于12月份启动学校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及2022年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同时,把2021级新生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的生涯规划书作为《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课程》课程的期终考试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务对象:

     本校201820192021级全体学生。

二、任务说明:

12021级学生作为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已在思政教研活动告知相关老师)。

22018级学生根据评审要求把今年上半年的已写的生涯规划书进行补充和修改,2019级学生在寒假期间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规划,并撰写制作成生涯规划书。

三、任务收交:

1.下学期开学一周内把生涯规划书(电子稿)交给班主任。

2.班主任组织班级内部评比,每班评出4篇优秀生涯规划书。

3.班主任将本班(全体学生)规划书(电子稿)、本班优秀生涯规划书4篇(纸质稿)及推选名单至系部,由各系统一汇总后交招生就业处。

4.招生就业处组织全校生涯规划书评比,按比例确定一、二、三等奖,并把优秀作品推荐参加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及2022年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招生就业处、学工处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