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建设交通2021年校园双选会邀请公告

发布者:王毅芳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5672

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是经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拥有“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江苏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学校”“职业学校和社会教育先进单位”“高技能人才摇篮”等称号和荣誉。学校以五年一贯制高职教育为主,主要培养土木建筑、交通运输、财经商贸大类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

我校今年共有875名大专生即将开始实习就业,实习时间为20222月~20226月。依据市场和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为达到企业人才需求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互惠双赢,我校将组织“2021年校园双选会”,具体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2021122日(周四)下午13:30-15:30

二、双选会地点: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体育馆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致能大道108)

三、报名方式:

在我校校园网智慧就业平台注册见附件),并于1112日前将附件1的回执填写好,盖章后清晰照片或扫描件发送邮件至下方邮箱,盖章原件参加双选会时交至我校

参加双选会的单位还需将企业简介、营业执照照片、企业实习安全保障制度一起发送至下方电子邮箱。

回执和单位信息经我校审核无误后会与单位联系确认,并提前十天在我校校园网公示参会单位名单,企业可上网查询,也可电话咨询我校。

本次校园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12-665085646687578066503315

传真:0512-66875780

邮箱:szjsjtzjc@126.com(“苏州建设交通招就处”拼音的首字母)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胡老师、邢老师

学校网址:www.szjsjt.com

五、2022年毕业专业及人数:

类别

五年制专业方向及人数

小计

交通类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32)、汽车营销与服务(29)、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08)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41)、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61)

271

商贸类

报关与国际货运(78)、物流管理(70)

148

建筑类

工程造价(114)、建设工程管理(31)、建筑工程技术(93)、市政工程技术(38)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35)、建筑室内设计(102)、环境艺术设计(43)

456

合计

875

 

附件:2021年双选会回执和智慧就业平台注册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