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对口单招文化统考考前指导会

发布者:王毅芳作者:王毅芳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4593

520日中午,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对口单招文化统考考前指导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王毅芳主持,我校参加本次文化统考的考生及各系送考老师计104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响应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采用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在校内上学的3+4、五年制报考学生和正在校外实习的中专班考生可以同时登陆企业微信进入会议。

会议向考生和送考老师介绍了本次文化统考的考试情况、考点情况、考试要求、注意事项,对考生进行疫情防控背景下的考前指导、纪律教育和诚信考试教育,重申了送考老师的送考流程和要求。考生在会议平台里和老师实时互动,招生就业处王老师实时解答了考生提出的问题。

最议最后向考生强调,要做好自身防疫措施,要服从送考老师管理,遵守考点规定,确保安全参考,有序参考,诚信参考。(图/文 王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