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车享(苏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王毅芳作者:招就处发布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5908

单位简介:

环球车享(苏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苏州子公司,环球车享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国际汽车城”)共同出资,整合双方集团旗下”EVCARD”和”e享天开”两大分时租赁品牌组建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安亭。
  环球车享(苏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目前苏州市规模较大的新能源汽车租赁和共享的专业公司。主营新能源汽车长租、短租及电动汽车分时共享业务,重点推出电动汽车分时租赁EVCARD品牌。公司坚持“共享、环保、高效、创新”的理念,解决新能源车用户“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目前全市已建成分时共享网点400多个,投入分时运营车辆2000多台,发展会员10万余名。
  租车全程无人值守,用户通过手机APP就能完成租车、还车流程。凭借国内独有的“A借X还”全程自助方式吸引了大批用户。现阶段环球车享将通过新能源汽车商业模式的创新来帮助实现长三角充电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


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实习生


任职要求:

1、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有较高的工作热情,有责任心,有执行力。


主要工作内容:

1、按每日信息表单进行电话回访,达到通话量,初步一天至少100个回访量;

2、根据不同的回访话术和用户回流政策,进行针对性回访;

3、按要求记录回访信息,为后续数据分析及用户画像建立做准备;

4、回流同时,邀请用户按不同类别加群,简历自营用户群;

5、对回访信息做好保密工作,不得流出;

6、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薪资情况:实习薪资2500-3000元/月。


实习地址: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郭巷街道尹中路299号1幢三楼C16。

  

应聘方式:

1、邮件发送简历至:taohong@gcsrental.com

2、直接联系18951316817 陶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