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级专转本报名推荐和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毅芳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228

4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5级“专转本”报名推荐和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会议。招生就业处陈晖处长主持本次会议,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国际教育园校区各系分管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向与会人员演示了“智慧就业平台”的操作顺序和使用方法,对学生的实习就业材料准备、信息审核、资料上传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分别就升学、实习就业、自主创业、当兵等不同情况的不同要求进行具体说明,强调了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情况及其处理方法,并对各系老师现场提出的问题当场作出了解答

会议还就江苏省教育厅最新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工作的通知》,对今年的“专转本”情况进行总体说明,解读报名条件,部署我校2015级“专转本”报名、推荐工作,明确了学生自愿申报、班主任认真预检查、系部严格初审、学校审核的工作流程,明确了报名工作的时间节点。

陈晖处长最后强调,各系一定要重视并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要无遗漏、学生提醒要到位、信息填报要如实、信息变更要即时。(文/图 王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