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日本国长崎国际大学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发布者:王毅芳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3浏览次数:4358

2019619日,日本长崎国际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塚原和之部长一行率代表团访问我校。我校戎成副校长、招生就业处陈晖处长出席接待。双方在行政楼303会议室签署了两校合作交流协议。

在学校行政楼303会议室,戎成副校长亲切会见了来访代表团一行。在播放了我校的宣传片后,戎成副校长对我校的办学情况和今后对外合作交流的设想向来宾做了详细的介绍。日本长崎国际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塚原和之部长介绍了长崎国际大学是日本九州文化学园集团下属的学校,该文化学园包含各层级学校;重点就能与我校开展的合作项目、学费和奖学金进行介绍。为进一步了解我校,招生就业处陈晖处长带着塚原和之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及建筑工程系的实训室,建筑工程系黄建国主任对各室一一进行详细的介绍,来宾对我校工学结合的教育理念、先进一流的办学条件和教学设备以及积极向上的师生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双方回到会议室进行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两校在注重职业技能型人才培养方面契合度高,可合作空间广,合作前景可期,初步确定了合作方向和形式,并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正式拉开两校合作的序幕。戎成副校长表示,此次日本长崎国际大学代表团的来访,必将为两校师生的交流访学提供优质平台,助力我校对外合作交流更上一层楼


(图文/胡永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