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际教育园2019创业服务进我校

发布者:王毅芳作者:胡永琪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2045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创业服务,提高大学生创业意识和能力,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有效指导,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611日下午,苏州国际教育园2019创业服务来我校进行创业政策解读。国际教育园国际合作与教育培训处倪忠平处长、我校招生就业处陈晖处长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人社部SIYB创业培训讲师俞芝瑜女士从政策依据、政策亮点、各类筹资方式和流程等方面为同学们全面解读了苏州市创业政策。目前苏州市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非常支持,优惠政策涵盖范围广、覆盖阶段全、扶持力度大、对象、经办统一。她表示苏州市创业载体工作,是创业富民的一大举措,将着力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创业场地及相应创业服务。

同学们现场认真听讲、记笔记、展开讨论,结合自己在创就业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疑惑与嘉宾积极展开互动,现场嘉宾针对同学们的问题给予认真解答。通过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创业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创就业的信心。

图1-2 创业培训讲师解读创业政策

(图/胡永琪 文/胡永琪)